您目前的位置: 首页» 2019» 通知公告

绿研院分工会关于开展羽毛球比赛的通知

 
一、   比赛目的:
为了丰富研究院职工课余文化体育生活,推动我院分工会羽毛球运动的开展,提高羽毛球运动的水平。经绿研院分工会研究,定于201511月举办羽毛球比赛。
二、    比赛时间:20151126日中午1200开始
三、    比赛地点:校长大厦体育馆
四、   竞赛项目:
      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、混合双打
五、   竞赛方法:
   1  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(21分制规则)。团体采用汤姆斯杯、尤伯杯赛制(21分制规则)。
   2、单项比赛小组赛阶段采用11胜制,每局比赛采用21分制;复赛阶段采用32胜制,每局比赛采用21分制。
   3、球拍、练习用球自备,只提供比赛用球。
   4、男、女团体赛每队允许一人兼两项,但不能为两场单打。团体比赛每局采用11胜制,每局比赛采用21分制。
六、   奖励办法:
1、单打、双打比赛录取前三名。参与奖若干名。
2、单打报名人数不足八人时,录取人数减一,不足三人时,取消该项比赛;双打不足三队时,取消该项比赛。
七、   报名办法:
20151125日(星期三)下午1700前报名。(电话:60261565)。
八、本规程解释权在绿研院分工会。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。